5/11/2018

[Youtube教學] Bed or Bad? Men or Man?

兩部教學影片藉由著大量練習  a /æ/ vs e /ɛ/ 來讓學習者更能區別兩者發音。

(1) Bed or Bad? Head or Had? Men or Man? American English Pronunciation





 (2) English Pronunciation: Bad /æ/ vs Bed /ɛ/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真的好愛這個Blog! 在這邊看了好久,學了好多,可是一直都覺得自己沒什麼好回饋給大家的...
直到我最近看到了一個真的超酷的網站!你們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,裡面有教我們怎麼雇用外籍老師的文章,而且中英文版本都有!真的超!貼!心!
「在臺灣教英文的指導與協助」這聽起來很厲害吧~~~ XD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alitdotcom/posts/1913682008666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