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1/2005

Your comment counts.

好像是兩天前吧,我到elllo聽幾個對話,在聽完這裡對話之後,決定給該站站長(Todd)一個迴響。

我寫的內容大致是說我贊成他要以英文初學者為未來方向,也同意他給中高級以上的英文學習者的建議。

今天就收到elllo的站長的一個簡短回信:

F ,

Thanks for the letter and your thought. I promise more easy ones soon.

Best regards,

Todd

我認為網路上針對英文初學者設計的materials不是很多,無論如何,一定是比中高級以上程度的來得少。不過,很想了解英文初學者是否會願意花時間在ESL網站或是提升自己英文能力上面呢?

不過,我覺得對英文初學者來說,坊間的英語教學雜誌助益很大,認真的看和聽和讀和唸,包你大大進一步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