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3/2005

神奇聽力通10 分鐘 -- 聽寫練習 ( 立即體驗英文進步神速的快感 )

Yahoo!奇摩電子報名家報裡哈啦雙語週報234期

神奇聽力通是特別針對有心增強英語聽力的讀者所設計的單元
本單元獨特的錄音方式能有效幫助您突破英文聽力的障礙!

給自己一份寧靜,按下CD十分鐘後, 保證你驚訝這一趟神奇之旅 !

關鍵字提示
carry on 持續……
advice 忠告
seriously 認真地
excuse 藉口


線上聽寫練習

(對話內容請點該電子報的連結)



做完這個驚訝的神奇之旅後,我有幾個想法:

(1)對話內容非常適合初學者來練習哦!

(2)錄音裡解說人員說要培養我們聽英語的注意力,沒錯,完全正確,聽英語要集中精力去聽,加上聽寫並重,更甚者可以一字不漏完全聽清,才是至境界。

(3)我沒忘記Oh, he doesn't.的 oh 後面要有","一個逗點。

(4) 這一句"But he sure likes to run his mouth and tell other people what they should be doing."裡的"sure"不是有副詞"surely",為什麼用sure,好像不合文法?奇摩的解釋是......(自行去看)thefreedictionary的解釋是說它是非正式用法,意同於surely 和certainly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