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5/2005

我是今天的BBC Learner of the day


可能因為我有訂閱他們的newsletter,所以我也才有收到數月前他們寄的email,內容說徵求英語學習者的照片還有一些資訊,我就"隨手"寄了我的存在電腦的照片……,直到昨天他們來信告知我說我將會是今日的"BBC每日一位學習者",要沒他們提醒我早也忘了這檔事。

這可是我第一次上"國際網頁",會不會紅啊?哈哈哈哈,想太多。

ps看我的留言多狗腿呀……。

pps點照片會放大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.??`??}?A????
?A?WBBC photo...?n?????

匿名 提到...

Hi Helen,

I guess there'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commenting system, so the Chinese characters didn't appear corectly......

But that means people can only use English here! Not bad for English learners......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