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3/2005

A Christmas Carol 聖誕頌歌


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,所以我也為應節慶而換了"佈景",不覺有些許聖誕味嗎?

剛才我在這篇超多!英文學習網站連結百匯裡萬中選一,選到了Kid's Corner,正如簡介中提的該網站提供了幾篇童話故事,網頁上方有故事,下面則是收聽。我聽了一則The Tale of Two Bad Mice,後來將網頁往下拉時,看到了狄更斯最著名的童話故事"A Christmas Carol"!因為這則故事,所以有兩個英文單字是我們都要知道的:

(1) scrooge
(2) Humbug!

Scrooge是書中的主角,一毛不拔,非常小氣,所以這個字被引用來形容所有的吝嗇鬼。而Humbug是Scrooge的故事裡的台詞,意思為鬼扯。

我覺得錄音裡的聲音十分生動,還有音效喔,膽子較小的人要避免月黑風高的時候一個人聽…。

該網站好像沒有提供文字版,不過我們仍可到Literature.org--A Christmas Carol這裡閱讀此篇故事。

日後我會不定期的看看那眾多連結的網站,有特別的、實用的、棒的網站再來這裡和各位分享,謝謝。

Have a good one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??h??F?o?g?峹 ????
???§A??????
????w?t??`

匿名 提到...

I lilke this story. It's cool... thanks.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 Christy!

You're welcome! Glad that you also like this story!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