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05

如何學英文 (網站:英文)

這個英文網站有商業性質,他們希望想把英文學好的人能訂購某個商品,但撇開這個不看,他們有幾篇關於『如何學英文』的文章,可供學英文的人參考。我看過其中一位站長的簡介,是位波蘭人,他說他學英文的歷程就和我們差不多,寫作業等之類的,非常窮極無聊,花了八年的時間學英文,英文也沒有好到哪去,直到一位友人介紹他『那個』(也就是該網站促銷的東西),他的英文才大躍進。好幾次他都被誤以為是英語為母語的人士,英文嗄嗄叫。 在他簡介結尾的部分提到:「I am addicted to English. I love the language, and I love using it. I like writing English sentences, speaking English to native speakers, reading books and the Web, watching American movies, and so on. I like the intellectual challenge of using a foreign language. When I learn something new about English, I feel I'm getting better and more powerful。」我英文肯定沒他好,但我完全體會他這一段文字的心情,和他一樣我也對英文著迷(雖然討厭背單字),和他一樣我也愛這個語言(它是我的valentine),和他一樣我也愛用英文(雖然時有謬用),和他一樣我也愛寫英文句子(雖然也常出錯),更和他一樣,每當我學到關於英文的新的東西的時候,我感覺很棒而且更有力量!

How to learn English 如何學英文

1. Motivation 動機--讓自己變得喜歡學英文
Why learn English?

2. Dictionary 字典--找一本好的英文字典
3. No mistakes 無誤--避免錯誤,嘗試在一開始就使用正確的英文
How can you avoid making mistakes?

4. Pronunciation 發音--學著去發英文的音,了解標音和音標

Why should you study English pronunciation?

5. Input 輸入--藉由大量閱讀和聽英文句子讓英文進入你的腦海裡
What is input and why do you need it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 , I am learning Enlgish,too.
Here is a nice site to share with you http://okenglish.tw/

and there is a lifetype blog at that site,too.
http://www.timluo.ne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