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/2005

流行美語 Cut it out! / wishy-washy

You want someone to stop bothering you. What would you say? It starts with “Cut…”
若你要別人不再煩你,你該說什麼呢?「cut」開頭的…


這是The daily idiom的review question。

當然我已把答案寫在標題上了,要學更多的流行美語可以到「美?之音中文网站-流行美語」。



有時候我們會刻板的認為對岸介紹的美語應該是很無趣又很不「時尚」,但這個「流行美語」裡面出現的完完全全名符其實,很多時候我在網上閱讀英文部落格文章看到的一些字詞,大多可以在這裡找的到,有一男一女的對話,此外還解說的很詳細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收聽和看內容:
cut it out (第二段)

flip flop / wishy-wash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在放暑假了呢?若你想利用暑假好好加強英文的話,是一個不錯的idea,好好加油!

沒有留言: